close

一開始注意到UNI STYLE FIT 這一款筆的時候是它剛上市的一年後

那時候被基本款亮眼的金屬粉吸引,但我一直遲遲未買

一方面覺得反正現在的筆夠用,另一方面覺得價格偏貴

我更不知道它寫起來會這麼好寫

因為在文具店從不會提供試寫,都得自行買空筆管和筆心回家用

後來因為一次和男友到光南晃晃,逛到超值包的STYLE FIT

男友說很好用決定要買一隻金屬藍

而那時候剛好有出水玉點點限量款,被那超級可愛的外表完全征服

我也買了五色筆管(水玉點點藍色款)

從此之後就陷入UNI STYLE FIT 的無限深淵裡

不只好寫,上班時用他處理文件寫一些重要事項心情也特別愉悅

第一支筆用了好幾個月,中間還因為失蹤重新買粉色款

越用越順,而且經歷過一次遺失,變得非常寶貝那一支筆

上下班隨身帶著,從不隨意放桌上免得被拿走

總之就是隨身攜帶,而且還會特別注意不要跟會刮到它的物體放一起

 

有一次到某家文具店,看到STYLE FIT新出的限量粉色蛋糕筆管

馬上買下來,然後開始在網路上搜尋STYLE FIT所出的所有限量款

瘋狂的想收集整套,一支不漏

看很多網上的分享文和PTT文具板的板友們分享的資訊都不夠齊全

大多只針對某一系列的筆管做介紹

好像沒有人收集過所有的限量筆管

我逛了無數的網拍,網頁就為了收齊每一款!

可以很肯定的說,關鍵字並不只是STYLE FIT這個字這麼簡單

花了幾個月的時間,終於把所有限量的筆管收齊,包含以前到現在最新出的

馬上讓大家開開眼界,順便更進一步認識STYLE FIT的筆管

每一支都那麼的迷人可愛

看著花了不少心思收集起來的一支支筆,還真有成就感

接下來以稀有度高到低排序

 首先是San-X系列,也是最貴花我最多$$的一系列

這種一買裡面有筆心,是溜溜筆的筆心而不是文具店賣的那種常見筆心

溜溜筆寫起來更滑順,目前台灣只有賣藍,紅跟黑色的溜溜筆筆心

希望以後會引進更多顏色可以選擇

San-X系列裡面讓我最難找的是Kitty跟Snoopy這兩款

年初出的款到4,5月各網拍早就賣光了,非常的熱門

費了好大個功夫才終於找到

四支都是五色筆管

個人喜好度: 雙子星>Snoopy>Kitty>Patty and Jimmy

  DSC00377  

stars    snoopy  

kitty mail  

 

憂傷馬戲團(Sentimental Circus)


找STYLE FIT筆管的過程中讓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角色

同時也變成我最愛的風格之一,大大贏過Kitty和雙子星

一直覺得憂傷馬戲團的東西可愛又優雅

所以之後也敗了Kurotuga的憂傷馬戲團自動鉛筆(超好用!)

右邊粉色的筆管是靴下貓,憂傷馬戲團裡面的一個角色,也是很kawaii

看到那貓咪小腳印就受不了>///<

這兩隻也是比較難買到,等了將近半個月才收到

但是很值回票價!每天看一下心情就變好,一點也不"憂傷"啊!

這兩隻小巧可愛.是三色筆管,輕巧好攜帶!

喜好度:黑色憂傷筆管>靴下貓

DSC00381  

circus  cat  

 

 

超級隱藏版的三色筆管系列!!

這系列我歸類為隱藏版因為在網路上完全沒有關於它們的任何分享或介紹

或許是沒有人注意到,就剛好由我這個STYLE FIT狂來公開分享給大家

會發現它們完全是機緣巧合,現在想想說不定還有我不知道的款在外面遊蕩等著我捕捉XD

很慶幸能夠發現寶藏,隱藏版更珍貴

其中的美樂蒂很特別三個筆心的其中一支是自動鉛筆,切換成自動鉛筆筆心後,往下壓就像一般自動鉛筆的方式用

Baby milo筆管很亮眼,意外的好看,是屬於San-X系列的角色之一

英國Kitty是透明筆管.

四支的筆心都是紅黑藍的基本色,除了美樂蒂之外

個人喜好度:Baby Milo>Kitty 英文字母>美樂蒂>Kitty 英國

DSC00379  

kittyabckitty england

MELODY     

 

 

Rilakkuma (懶懶熊) 系列

現在這一系列不難買到

不過我剛在收集時是稀有品

因為當時台灣這邊還沒上市

也是等了好一陣子才收到

只是基於這一篇分享文比較晚寫所以才會現在才列出

33學堂現在可以買到

全為三色筆管

個人喜好程度:懶懶熊臉(奶油色)> 懶懶熊(糖果粉) >懶懶熊臉 (棕)>懶懶熊野餐


DSC00382  

 

 

迪士尼影子系列

也很可愛很好看的一系列

尤其是Minnie logo的桃色配色很活潑耐看

還有愛麗絲影子那一支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均為五色筆管,很好握,買的時候得自行買筆心

個人喜好程度:Minnie logo>愛麗絲>Mickey logo>Minnie影子

 

  DSC00378  

alice  

 

花花愛心少女系列

以粉色為主題的筆管

這是我最先收的筆管

也是燃起收集慾望的罪魁禍首XD

當時還在用水玉點點款

看到這系列覺得好美,比點點筆更好看

所以就敗下去了

中間的Pink heart實品筆圖片還要漂亮

也是完成整個收集品的最後一支

一開始看圖並沒有很喜歡但收到後實品比想像中亮眼

個人喜好程度:Pink heart>Pink ribbon> Mini heart pink>White flower> Mini heart white

 

DSC00420   

 

迪士尼系列第二波

最近期STYLE FIT 出的迪士尼系列

在33學堂一樣可以買到

前三支為三色筆管,而後面三支是五色筆管

我最愛米妮蝴蝶結的筆管,很甜美

個人喜好程度:Minnie>Donald duck>Disney black>Disney white>Disney pink>Mickey glove

DSC00376.ARW  


最早的水玉點點系列

引起我的注意的原始款

第一支筆就是藍色的這一支

後來在公司莫名其妙的不見

心痛的我就在光南買了粉紅色款

之後決定收集滿每一支再次買了一支藍色版

亮粉色並不是很稀有但純粹喜歡那亮眼的桃粉所以也買了

水玉點點系列五色跟三色筆管都有出

個人喜好度:水玉粉>水玉藍>黑底粉點>亮桃色>黑底白點

DSC00385  


可口點心系列


也是近期出的新一系列

各大文具店跟書局可以看到

但不一定每款都有

要收集的話得多跑幾家找

最熱門很快就賣出的是粉色草莓巧克力和草莓蛋糕

個人喜好程度:草莓蛋糕>草莓巧克力>柳橙巧克力蛋糕>黑巧克力

DSC00384  


迪士尼單色筆管系列

因為也是限量款所以我就順手收藏了^^

市面上有點點系列的單色筆管很常看到

但沒有這系列好看

這款的筆面有金屬霧面感所以很有質感

加上可愛的米奇點點更是加分

很值得收藏

 DSC00406  


那麼多隻寶貝筆

當然少不了幫它們找一個溫暖的窩

找很久終於在MUJI看到最適合的收納櫃

 壯觀的景色XD

但看著卻很有成就感!

DSC00408  

DSC00413  

DSC00414  

DSC00410

DSC00409     


       




STYLE FIT的所有筆管分享大概就是這樣

有可能還有我不知道的筆桿在哪邊

如果有也勞煩廣大的網友們通知我一聲!

注意:要限量罕見的唷!

 

順便提,為了填滿所有的筆桿我買了超過一百支的筆心有吧!

哪邊的筆心最便宜?依我個人多處比價後,還是光南最划算了

前一陣子,光南又有STYLE FIT筆心活動,每隻只要19元!而且不限顏色

我瘋狂的買了80支有吧@@店員可能覺得我哪根筋有問題吧~哈哈哈...

平時沒有促銷活動的話,光南一支筆心賣23元

比任何其他地方便宜很多,而賣最貴的分別為誠品,金石堂,還有新竹很多文具店...

不過,我買了那麼多筆心,大概要很長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不需要再補了

 

那最後來個文具串場

 KUROTUGA 系列自動鉛筆 (憂傷馬戲團,海賊王,喬巴)

DSC00407  

 

DSC00217    

 

超可愛憂傷馬戲團筆盒

用來裝STYLE FIT單色筆管及KUROTUGA系列自動鉛筆

DSC00213  

 

 

懶懶熊和憂傷馬戲團甜美筆袋,出門時拿來裝寶貝STYLE FIT筆免得被刮傷!

個人覺得憂傷馬戲團的筆袋比較可愛 

DSC00416 DSC00415  

 

逛33學堂時忍不住手滑了一下的下場:

遲遲還未在這筆寄本裡面寫任何東西,有點捨不得唉>"<

sentinotebook  

 

 本人的文具大收藏篇就到此囉!

期待接下來無數個新款的STYLE FIT出現

每一支都要收集起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ri6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